协同办公系统
首页>> 产品>> 协同办公系统
产品特点
    

 

 

系统特点

1、统一应用支撑平台,基于SOA插件式管理,利于系统的扩展和订制

系统基于统一的电子政务应用支撑平台构建完成,利用构件化手段实现应用在支撑平台上的部署,魔方拼接式的灵活架构,有利于后续系统的扩展,保证了系统建设的一体化及运营后的统一管理。平台各个组成部分,小到功能环节、流程表单、统计查询等,大到独立的业务子模块均是一个或大或小的高内聚独立插件,它们之间可根据业务需求自由添加、拆除和组合,很大程序上提高了系统功能订制效率。

 


 

 

2、统一应用集成平台,让系统间的整合变的简单可行

系统基于统一应用集成平台搭建,统一用户管理、统一组织机构管理、统一消息通知、统一工作流程、统一表单、统一系统监控、统一报表展现、统一门户集成,能够在平台和平台之外已成型的系统间进行整合,提供了灵活报表、个人门户定制、可控的菜单控制、单点登录连接构件、用户组织同步接口等多种工具和方法,扩展功能可将第三方业务系统和平台进行有机的应用集成。

 

3、办公、网站、档案、传输等应用互联互通,实现真正协同一体化办公

系统提供标准的对外接口实现办公、网站、档案、传输等应用无缝连接,各系统互联互通,从业务数据的创建到发布,从保存到传输再到利用等全部实现一体化管理,创建协同环境,构建协同一体化业务系统,消除了单位内部各系统之间的“信息孤岛、应用孤岛”带来的麻烦。


 

4、知识文档自动化管理,统一信息资源,形成单位内部的文件资源库

 


 


 

系统构建了统一的政务资源库模块,为整个电子政务体系搭建资源目录,能够将单位日常工作中产生的资料进行管理,并能够通过对不同资源目录的使用授权,实现资源使用范围的可控制,进而将单位大量的非结构化信息进行集中授权、分类管理,形成团队组织的知识体系,进行高效的知识传递、转移,满足现代办公对各类文档的管理需求。

 


 

 

5、信息发布、内部通讯、辅助办公等多种渠道让信息交流多样化

即时通讯、通知、邮件、留言、博客、论坛等多方式的信息交流组件,使内部交流更加方便快捷。短信、移动办公、即时消息等使办公业务待办提醒方式更加多样性。

 

 


 

6、可视的流程、表单、报表设计器,图形化的流程查看、跟踪、监控

平台提供了功能强劲、操作简便的可视化设计工具,无论是报表、表单还是流程,设计只是一种基于可视工具的配置,无需面向代码。平台对流程办理全过程提供了图形化的查看、跟踪工具,对流程的接收、角色、办理状态有清楚的描述,流程的发起者、办理者能够通过颜色、图片和文字描述对流程全过程进行监控,从而达到“组织、协调、监督、控制”的管理目标。

 

 


 

7、展现个性的门户配置工具,可订制的系统桌面美观大方,让使用变的简单

“个性化”是对每个单位和个人组织行为和习惯的尊重和体现,您可以通过门户管理工具配置部门门户、个人门户,使业务应用、信息获取甚至界面都能随需而订,为“我”所用。根据分工、权限等可以为每个用户订制出自己的业务门户,可订制简洁易用的仿windows系统桌面或是工作办公桌等个性的领导门户,界面交互简单易学,在使用上更加方便。

 

时尚仿真的办公桌风格,让用户如同在传统的办公桌上办公一样方便。

 

 


 

简单易用的桌面风格,让系统使用如同日常操作电脑桌面一样。

 

 


 

  • 在微信上关注我们
ICP备案:鲁ICP备0503458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
山东政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