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文传输系统
首页>> 产品>> 公文传输系统
产品介绍
    

    政通公文传输系统是为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上下级之间、同级之间单位对单位、部门对部门文件、刊物、信息等交换提供平台,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单位间各类资料快捷、安全、可靠交换,并与办公系统、业务系统有机结合,实现文件从内部办理到下发、接收的一体化处理。

系统特点

  集中式与分布式相结合满足多级公文交换需求

  对同级部门可搭建一个集中平台实现同级单位之间文件、信息、刊物等交换,同时通过分布部署支持多级单位之间资料安全可靠交换。

  支持用户统一管理和分级授权

  在整个系统内建设统一用户平台,支持上下级、同级之间业务有联系单位文件交换,支持分布式部署时用户自动同步复制。支持分级授权,在统一平台上各个单位管理自己内部用户、交换文件种类、交换范围。

  支持各类数据交换

  用户可根据工作需要定制交换文件的格式,支持文件、刊物、信息等日常办公中各类数据的上下级交换,支持WORD、WPS、PDF等多种格式文件交换。

  支持文件可靠交换

  对文件交换全程跟踪,提供文件发送后签收情况查询,文件出现丢失后能进行跟踪检查。

  支持单位对单位、部门对部门间文件交换

  为单位、部门各建立自己的文件资料库,实现对口业务部门之间文件数据共享利用。

  文件正文防复制、拷贝控制

  可通过与正文处理软件、电子签章软件有机结合,保证文件在查阅防止非法打印、另存和拷贝,可根据工作需要控制打印份数。

  全面文件办理统计

  支持按文号、法文单位、文件类型、时间等单位文件??据。

  系统交换、利用安全可靠

  通过严格权限控制保证每个工作人员只能板栗、浏览工作职责内的数据,提供支持口令、CA证书等多种方式的身份验证,提供完全的操作和访问日志,为文件跟踪处理提供丰富数据依据。

  提供标准接口与办公、档案实现无缝数据交换

  对文件与办公、档案等软件数据交换提供标准WEB SERVICES访问接口,可支持不同厂商、不同开发平台之间应用系统与公文传输系统文件交换。

  提供声音、弹出窗口、短信等多种催办、提醒方式

  提供一个消息提醒程序,可对每个工作人员待办文件实时提醒,支持短信发送催办。

  与主流厂商电子签章有机结合

  与方正、书生、安证通、金格科技等电子签章厂商有机结合,实现文件签章管理。

适用范围

  区域性政府机关资料交换

  可通过建立一个集中公文交换平台,实现区域政府单位对单位、部门对部门之间资料之间交换,同时通过在下级部门部署一套系统,实现行业部门上级之间、不同部门之间资料交换。

  行业系统、企业集团资料交换

  对网络条件好的部门可采用集中时进行文件收发管理,对网络环境较差单位可采用分步式公文传输系统实现文件交换。

  • 在微信上关注我们
ICP备案:鲁ICP备0503458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
山东政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